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怎么关闭收费 来看一下具体退出步骤

    说到,相互宝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一项大病互助计划,若参与的人员生病,由众人分摊。在用户加入相互宝后,相互宝是会自动扣费的,可是,现在用户不想加入了,如何退出来呢?下面告诉你相互宝分摊怎么关闭收费。

    相互宝
    相互宝

    自相互宝上线后,就吸引了不少用户加入了这项大病互助计划。若想用户不想加入了,退出的流程也很简单的。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还需要打开“我的”页面并点击左上角“全部保单”选项,查看自己开通的互相保。

    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哦!可以看到,关闭收费的流程挺简单的。不过,用户们要注意的是,,每月7日(含)、21日(含)之后退出,当月14日、28日仍然需要参与分摊,分摊完毕后下期不会再进行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