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2000如何理财 你应该这样做?

    理财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其实不仅是富豪,普通人也是可以理财的。那么月收入2000如何理财呢?只要你养成定期存钱习惯,再穷也能攒到钱的,另外还要养成记账的习惯。只有学会理财才能变得更富有。下面这些理财技巧建议收藏。

    理财
    理财

    1、定期存款。我不得不说月入2000元的痛苦,年轻人又想用好东西,还想攒钱,没办法,那就只能定期存钱,存定期了。

    2、月薪2000元,1000元用于存款。这些存款可用于购买定期产品,或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或基金,或存入定期卡。

    3、1000元可以用来买基金产品或者娱乐宝,收益还不错。剩下的1000元存入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换汇等零售产品中。

    4、1000元可用,其中200元用于扩大朋友圈。一个月吃两三顿饭是可以的,不能全部付钱。

    5、其中200元用来投资自己,买书,看书让生活更充实,或者用来健身,身体是最好的资本。

    6、剩余600元用于生活费。如果你是2000一个月,那应该不是一线城市。吃饭600元应该差不多。有的公司有伙食补贴或照顾。

    7、记账。应该养成记录你花的每一分钱的习惯。这可以让您知道是否应该花钱或让您知道是时候存一些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