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点什么小买卖好 两大挣钱小生意可以考虑

    在当前市场上,不论是大生意还是小生意,做起来难度并不小,如果说好做的生意,那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但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做点小买卖。那么,做点什么小买卖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点什么小买卖好
    做点什么小买卖赚钱

    一、奶茶店。如今,不少小城镇也开了奶茶店,小青年们喜欢人手一杯奶茶,一边喝一边逛街,不仅解渴,而且十分时髦。一杯奶茶零售价格十来块,甚至更高,其实成本很低,其中的原材料都是批发而来的,十分廉价,加上一些水、果汁调和一下,即可成为一杯奶茶。

    二、特色早餐店。特色早餐店经营品种不宜过多,但必须要有特色。定位好客户群。看是以结合外卖为主,还是以上门客户为主。如果是外卖需要注意食品包装,一个小动作,会让你赢得更多的客户。早餐品种选择上可以结合自己当地实际情况,这样会有不错的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