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 看完本文内容就知道了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五花八门,其中,捷信贷款产品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不过,有不少申请人发现捷信贷款产品利息还挺高的,而令大家好奇的是,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我国规定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利息受法律保护,而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而捷信贷款产品的月利息在0.92%~2%左右,另外还有服务费1.58%,所以一个月的月利息是1.69%-2.58%,折算成年利率是20.28%-30.96%之间。

    也就是说捷信贷款产品年利率没有超过36%,不在高利贷范围内。所以,捷信利息是合法的,哪怕算上逾期违约金,也不会超过36%。只能说捷信的贷款产品利息高,所以,要申请捷信贷款的朋友,一定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避免不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