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熄火”比特币 价格开始大跳水

    现在很多人都在投资比特币,并且大家纷纷加入到挖矿大军中,但是比特币涨跌无常风险极高,所以中国开始“熄火”比特币,并且针对比特币的监管政策继续加码,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也开始大跳水。那么比特币今后还能投资吗?

    比特币
    比特币

    在今年4月达到历史最高点后,比特币的价格一路暴跌。5月中下旬中国加码调控政策无疑是诱因之一。

    5月18日起,我国密集发布加密货币监管政策:5月18日,内蒙古发改委建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报告平台;同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公告》;5月21日,国务院金融委员会要求严厉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坚决防止个人风险向社会领域传导;5月26日,内蒙古发改委出台了严厉打击和惩治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的八项措施征求意见

    “可以说是全面封杀。”银保监会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正局级监事陈伟钢说。“应该没有人再投资了,而且跌幅巨大。从价格上来说,一定是卖的比买的多,不然怎么会跌这么多。”一位比特币持有者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