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一般利息是多少?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网贷平台,其中,就有一个贷款平台是叫做招联好期贷。据说,有不少人在使用这个贷款平台,而你有没有使用过招联好期贷这个平台呢?有些人对这个借贷平台存在着一些疑问,比如说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支付宝
    支付宝

    其实,大家对这个贷款平台不必有太多的顾虑。小编了解到,是支付宝和招联金融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而招联金融属于持正规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主要提供现金借贷、分期消费服务,有银行背景。所以,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贷款产品,在支付宝里搜索,就能找到这款贷款产品了。

    既然是正规的贷款平台,而它的利息又是多少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付宝招联好期贷的年利率为17.8%,折合日利率大概是0.0495%。打个比方,你借了2500元,一个月的利息为247.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