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多少钱算大额存单 能不能提前取出来?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是喜欢将闲钱理财的或存入银行里。其中,有不少人将闲钱选择大额存单,这是在银行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存款方式。不过,银行存款多少钱算大额存单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额存单起存的标准。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由于大额存单其利率不错,所以,有不少人选择了大额存单方式。据了解,央行规定为个人20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存款归于大额存款;企业单位1000万元以上归为大额存款。当然,每个银行起存金额有所差异的,所以,要以该家银行为准。

    据悉,相比银行定期存款方式,选择大额存单方式比较好。因为大额存单可以享受到高于普通定期的存款的利率上浮比例。另外,选择大额存单后,能不能提前取出来呢?大家可以放心,大额存单“支持”提前全部或提前部分支取,只要在购买时和银行约定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