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了能贷款吗 需要具备的条件有哪些?

    现在好多人无论是买车、买房、还是做生意都是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而且只需要借款人具备基本的条件,这样就可以成功申请贷款了。但是最近,有些人问退休了能贷款吗?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一起来看看。

    贷款年龄限制
    贷款年龄限制

    但是很多人在退休之后可能会因为各种事情,需要办理贷款的业务。但是原则上退休人员不能贷款,因为银行有规定,贷款年龄通常为18-60周岁,而退休人员一般都超过60岁了。但大家可以抵押贷款,比如房产、不动产、存单等。

    另外,退休了想要贷款的话,银行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必须退休人员要征信好,有退休证、工资流水证明等,还有一些个人名下有固定资产存在,这样也是可以通过贷款。当然,每家银行对于贷款条件都是不同,建议退休人员前往相关银行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