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县城投资的项目是什么 这些都有发展前景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回到县城创业,那么最适合在县城投资的项目是什么呢?其实县城也是有很多商机的,比如二手车行业或者餐饮行业,这些都是有发展前景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创业的好项目。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投资
    投资

    1、早教和培训行业

    目前,该行业在县级市较为火爆。现在90后基本都有孩子了。这种带有特殊标签的年轻人与之前的80后、70后有着不同的想法,尤其是对待孩子。在教育问题上,他们愿意在这方面投资。而且,90后是不想被束缚的一代。儿童在教育和专业方面的投资理念是新颖的。因此,扩大这个群体,早教和培训产业在县内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发展。

    2、自助餐饮业

    我的一个朋友在县城做自助餐。就是烧烤和海鲜的那种。平均客单价在60元左右,日营业额在2万元左右,盈利水平不错。因为这家店品种繁多,价格也很高,甚至比一些二线城市的自助餐还贵,但是人多,生意好。

    3、二手车服务行业

    随着农村人对这个行业的消费越来越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二手车生意和汽车美容维修行业也有了发展。我的家乡也在农村。今年过年回去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买了车。其中大部分是二手车。最重要的是它们很便宜。

    4、汽车美容店

    与上述项目差不多,随着汽车的增多,洗车店、修理店也多了起来,我这楼下就有一家汽车美容店,生意真是不一般的好,服务也好,一般洗车的都办了年卡,还有就是老板懂得修车技术。就拿换电瓶来说吧,每次换一台至少能赚150元左右,这还都是业余做的,几分钟的事。总之,县城可以做的项目很多,上述都是电商难以冲击的行业,也是极力推荐的行业,当然与自己的经济投资能力有关,量力而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