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银行会查什么 借款人要避免透露这两大讯息

    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是比较严格的,购房者最好提前做一些功课,避免因为细节问题导致申贷失败,而房贷面签是比较重要的一环。那么,房贷面签银行会查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贷面签银行会查什么
    房贷面签银行会问什么

    一、频繁换工作。稳定的工作往往意味着借款人拥有稳定的收入,还贷能力也较强,如果经常换工作,表示短期内没有稳定的收入,有可能会影响房贷还款。另外,如果你的回答里透露出父母身体有恙或需要做手术,有可能会降低你的还款能力。

    二、银行流水不够。一般来说,流水最好是房贷的两倍以上,这样是比较稳妥的,如果借款人的收入无法达到银行的要求,那么房贷申请有可能被拒。在收入不达标时,最好提供一些其他的资产证明,例如汽车、商铺、股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