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需满足这些条件

    对于很多做生意的朋友来说,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不来的时候,这时候就可以用营业执照来申请无息贷款,不仅能够缓解燃眉之急,还能省下不错的利息费用。那么,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一起去看看。

    营业执照贷款
    营业执照贷款

    想要申请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只需要满足贷款条件,申请人持相关资料向银行咨询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流程即可。但由于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政策规定,因此要以申请行规定为准。

    目前,申请营业执照无息贷款条件包括:一、年满18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二、申请人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能力;三、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四、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投资项目里,有一定自由资金。并且要在申请行开立结算账户,以后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