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投诉找哪个部门 找这几个部门就行了!

    近几年,网贷行业快速的发展,衍生了不少网贷平台。而且,现在网贷门槛低,很容易申请到贷款。不过,大家在申请网贷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发生纠纷。这时候应该怎么解决呢?一般网贷投诉找哪个部门呢?

    网贷
    网贷

    有些人在申请网贷之后,就遇到暴力催收,或者是发生纠纷。那么大家可以可以向银保监会投诉。此外网贷投诉还可以向“中国互联网金融举报信息平台”投诉,或者拨打官方热线12321,拨打电话投诉最好在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的8:30-17:30,以免无人工接待。

    如果涉及严重的暴力催收情况,比如殴打、拘禁、打砸、侮辱伤害等行为,这时候选择报警,最好是保留一些证据。同时,大家也可以向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进行投诉,现在12321比较完善了。通过以上的了解,你知道怎么解决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