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成立基金有什么好处 两大优势投资者要看清

    新基金发行的频率越高,热度就越高,买新基金的人也越多。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买新成立基金的好处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买新成立基金有什么好处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新成立基金有什么好处
    买新成立基金的好处

    一、便宜。新基金认购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便宜了,便宜体现在基金净值和认购费上,新基金认购时净值都是1元,也就是我们可以以最低的成本买到一只基金,如果你看好这只基金具有良好的增长潜力,还是不错的。新基金的申购费通常是不打折的,所以认购期购买的基金普遍比较便宜。

    二、相对稳健。基金市场是有“牛市买老,熊市买新”的说法,那是因为市场环境好的时候,新基金跑不赢老基金,市场环境受挫的时候新基金抗跌性更强,最关键还是持股比例的问题。股票的配置比例是基金风险最大的影响因素。遭遇市场不好的时候,新基金由于持股比例更低,抗跌性更强,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