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阶层如何攒钱 三大存钱方法分享

    在如今,很多人工薪阶层都表示存不住钱,每个月成为“月光族”,其实如果找对方法,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也可以轻松存到钱,那么现在的工薪阶层如何攒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攒钱
    如何攒钱

    1、存定期: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低、风险小、保本保息,很适合收入不高的工薪阶层。目前,银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在1.75%左右,假如存10000元,一年后的利息为175元。

    2、国债: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到期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息预期收益,其安全性相当于银行存款。国债起购门槛也不高,工薪阶层可以通过银行购买储蓄国债。

    3、基金定投: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通过长期定投,可以分摊投资成本和风险,很适合工薪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