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哪些女人的生意好赚钱 这几个行业值得考虑

    这年头,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那么做哪些女人的生意好赚钱呢?其实女人消费最多的行业就是护肤品以及花卉等行业。所以想要赚女人的钱最好就是开美容店或者护肤品店,除此之外,以下这几个行业也是可以赚到女人的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人赚钱
    女人赚钱

    鲜花食庄

    食用鲜花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和医疗价值。它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顿美餐。花宴已经成为食品行业的新趋势,尤其是在云南。而且投资花店和开普通餐厅差别不大。我国食用花卉种类繁多,已开发出数百种食用花卉。

    花艺香薰饰品店

    对于芳香疗法行业,花卉水疗和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性的认可和欢迎。同时,香薰也发展到了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比如你可以开一家服装香薰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diy花艺香薰店。相信以鲜花为主题的香薰店会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会太高。

    花卉、绿植培植

    调查显示,2016年消费者买花最重要的原因是工作和室内装饰美化环境的需要,占花卉消费的61.4%,其次是个人喜好,节日用花占32.3%。所以开一家以花卉为主的花店,绿色植物种植,出租也是大有可为的。

    花土专卖

    需聘请一个花土专家,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