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真实情况持卡人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会涉及到年费以及制卡费等费用,这些费用是直接从信用卡额度里扣除的,不及时还款有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那么,信用卡没激活会产生费用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没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信用卡没激活会怎样

    一般来说,除了一些特殊卡种会强制收费外,像那些普通信用卡,比如普卡、金卡,虽然会涉及到年费,但是并不是刚性费用,不激活是不会扣费的。有些高端白金卡都是刚性年费,从核卡当日起就会直接扣除年费,就算信用卡处于没有激活的状态,也是照扣不误的。

    小伙伴们在办卡之前,把要办的信用卡的扣费情况去了解清楚。如果不清楚,最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找客服问清楚,以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另外,虽然有些信用卡没有激活不会扣费,但是也不会自动注销的,这就会潜在一定的风险,例如会在征信报告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