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与工行星级有不小的关系

    信用卡额度与申请人的自身资信条件等有关,而工行信用卡与其他银行信用卡不同之处在于,申请人在工行的星级等级也会对额度有不小的影响。那么,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工行首卡通常多少额度

    据了解,工商银行星级如下:三星、四星、五星、六星、七星制度,工商银行根据客户的贡献度,评定的星级不同,不少客户都是因为属于高星级客户,工行主动邀请普卡持有人办理白金信用卡。可以看出,个人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对信用卡申请的重要影响。

    已有工行信用卡或贷款客户:四星级客户配发普卡,授信额度可以核定为5万元;五星级客户配发金卡,授信额度可以核定为10万元;六星级客户配发白金卡,授信额度可以核定为50万元;七星级客户配发白金卡,授信额度可以核定为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