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这两大项目投资少见效快

    如今,各地都在加大对农村各产业的扶持,不少行业迎来新的机会。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那么,农村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项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农村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农村好的创业项目

    一、特色种养项目。大多人都去做生意、打工了,农村做养殖的人就少了,但是这几年物质需求又在持续上升,自然给养殖业带来一些新的机会,目前农村的闲散资源比较丰富,可以利用一些荒田荒山搞特色种植或者养殖。比如种植食用菌、养殖花毛豚等,都是不愁销售的产品。

    二、农村绿色礼品。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也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吃的粮食、蔬菜等都希望是绿色、无污染的。将有机产品当作礼品则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为一些农村创业者提供了不错的机会。有机食品不仅国内市场需求大,也有不错的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