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和债券基金哪个更好 理财入门知识要看清

    银行理财和债券基金同属于稳健型的投资理财产品,特别是银行理财向净值化转型之后,两者的相似性就更多了。那么,银行理财和债券基金哪个更好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行理财和债券基金哪个更好
    银行理财和债券基金区别

    据了解,银行理财向净值化转型之后,也放宽了银行理财的投资范围,但银行理财投资的核心还是固收类资产。而债券基金种类比较丰富,有的只投向固收类资产,例如纯债基金,有的同时投资固收类资产和股票资产,例如二级债基。

    银行理财最大的优势在于银行客户基数大,客户主要通过银行APP,线下网点购买银行理财。债券基金最大的优势在于基金公司整体投研能力更强,客户主要通过第三方代销机构购买债券基金。如果投资金额比较小的,选择债券基金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