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万4的利息高吗 有什么方法可降低利率?

    其实蚂蚁借呗作为一个大家最熟悉的借款平台,如今好多人遇到急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申请借呗,并且可贷额度在1000元—30万之间,及时为用户解决资金问题。不过,最近有用户好奇,蚂蚁借呗万4的利息高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借呗利息计算
    借呗利息计算

    据了解,借呗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如今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但具体的利率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和个人资质有所不同。但是在借呗中最常见的日利率为0.04%,月利率=当月天数(按30来算)*万分之四≈1.2%,年利率=365*万分之四≈14.6%,整体来看,蚂蚁借呗万4的利息并不算高。

    如果借呗日利率为0.04%,用户借5000元年利息为720元,和银行的无抵押贷款相比,利率没有太大差别。当然,如果你想降低借呗的利率的话,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购买理财产品、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提高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按时还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