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在小区做的生意有哪些 两大项目有机会挣钱

    对于不少人而言,小区是“家”的代名词,小区是自己从小到大最熟悉的地方。对于有些人来说,小区也是创业的好地方。那么,最适合在小区做的生意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最适合在小区做的生意
    适合在小区做的生意

    1、幼儿托管班。在现代社会里,很多家长的工作都比较忙碌。有条件的人可以在小区内租一个不大不小的门面,购买一些幼儿书画等,然后开设一个幼儿班,最好能聘请一名幼教人员。专门负责托管父母下班晚的幼儿们,一个孩子收费标准大约在400元/月之间。

    2、社区商超。社区商超是最适合小区的一种店铺之一,商超内售卖的都是一些纸巾、洗衣液以及锅碗瓢盆等生活必需品。社区商超的选址建议选在小区门口,方便小区里的人们购买。一般来说,社区商超一开就是很多年,盈利也是比较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