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市场迎来旺季 “95后”租房更看重品质

    随着进入2021暑期,而租房市场又活跃起来了。对于大家来说,房租价格如何,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据了解,由于租房市场迎来旺季,现在成交量上升了不少。而95后成为租房主要群体,而且,95后还看重房屋的品质。

    租房
    租房

    对于每个人来说,在租房的时候,房屋品质、价格都是比较看重的。据报道称,由于进入了2021年暑期,当前国内租房市场逐渐活跃。从租房市场上了解,自6月份以来,租赁成交量有明显提升,市场正逐步回归疫情前的水平。

    据一位房屋中介的经纪人透露,目前的租房市场,租客大多是95后,这些年轻群体租房时更看重房屋品质。虽然,租房的预算是在6000元左右,但看到了一套7000元的房子,装修比较满意,可能就立刻定下来了。对此,这说明‘95后’宁愿多花点钱去住品质更高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