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纪念币值得收藏 投资价值收藏者怎么判断?

    每一次央行发行纪念币都会引发抢购的热潮,有的朋友是为了深藏,有的朋友是为了投资升值。那么,什么样的纪念币值得收藏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什么样的纪念币值得收藏
    哪些纪念币值得收藏

    一般来说,每个系列的第一枚纪念币,在币圈内称为龙头币,这种纪念币是有收藏价值的。例如,世界和文化自然遗产系列的龙头币、泰山币,淘宝价在18元左右,而同一系列第二批次发行的武夷山纪念币在淘宝的价格只有11元左右,龙头币的收藏价值自然是比较高的。

    在收藏界,有一个万古不变的真理,那就是物依稀为贵,纪念币自然也逃不过这个定律。简单来讲,发行量稀少的纪念币升值空间巨大,而发行量大的纪念币不仅不会升值,还有可能会跌破面值,发生类似于9.9元回收十元二手纪念币,99元回收100元二手纪念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