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急用钱怎么办 分享两大实用的应急方法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个人信用不好贷款成功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对于一些急用钱,但个人征信有问题的朋友来说,自然希望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么,征信不好急用钱怎么办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征信不好急用钱怎么办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又急需用钱的话,去银行贷款成功率是比较低的。毕竟银行会审核借款人的征信情况,如果发现借款人的征信有问题,自然是会拒绝批贷的。客户可以去申请网贷试试看,因为大多数网贷是以平台风控、大数据为主,且申请门槛普遍较低,办理到贷款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此外,如果客户持有大额信用卡,那还可以从信用卡当中提取出一笔资金来解决当前的问题,之后申请分期偿还就行。不少信用卡都会提供有备用金,就是专门用来解决持卡人的大额消费需求的。大家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这样才不会在急需用钱的时候苦于征信不好而申请不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