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主要看基金的种类

    随着社会发展迅速发展,如今在生活中有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基金,毕竟基金是理财的一种,基金的风险相对于股票期货更小,更适合承受能力小的投资者。但是有些人对于基金收益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

    据了解,现在基金是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等等,它们在周末所产生的收益也有所不同。因此,基金周末是否会有收益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先看基金的种类,如果是股票基金,周末就是没有收益的,请各位投资者区分清楚。

    另外,对于货币型基金来说,其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比如,银行存款,这些都是每天计息的,因此它在周末是有收益的。总的来说,虽然基金周末有收益,但是不是所有的基金周末都有收益,只有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有收益,所以大家购买基金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收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