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买什么保险合适 这两大险种可以考虑购买

    随着环境的变化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导致不少人罹患重疾的机率有所增加,因此一些朋友就会考虑投保一份保险,为自己以后的生活规避一些风险。那么,普通人买什么保险合适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普通人买什么保险合适
    普通人买什么保险好

    1、意外险。在险种选择上,应首先考虑购买纯保障型的产品,例如意外险。一般来说,意外险选择一年期年购买比较合适。如果公司保险内有较高意外保障,也可以酌情考虑长期的,一般建议保额为年收入2-3倍。当然,投保了意外险之后,还可以考虑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

    2、养老保险。虽然现在不少公司都会为员工购买社保,社保中也包含了养老保险,但随着物价的上涨,单靠社保中的养老金是不足以应对养老之后的经济保障生活,因此在上班的时候,可以为自己投保一份商业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