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岁失业了做点什么好 这些建议可以收藏

    对于需要养家糊口的人来说,失业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那么40岁失业了做点什么好呢?其实这个年龄段失业已经很难再找到工作了,如果有技能的话那还能找个技术活,如果没有手艺的话,也可以自己开一家店铺,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开一个小店。

    失业
    失业

    1、根据自己的技能寻找新的单位

    一个40岁的人,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或工作技能,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再找一份工作。

    2、自己开店

    40岁失业,估计做大生意不太现实。可以先做小本生意,先摸索,稳扎稳打,如果可以进行下一步。如果你在之前的工作中积累了相关的人脉,可以利用这个资源从事自己熟悉的行业。

    3、自由职业者

    可以做微商、代驾、自媒体等职业。但是,如果你没有很强的技能,不建议中年人做自由职业者。他们刚刚开始这个行业,起步较晚,赚钱是非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