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年后中国房价预测 市场购买需求处于平衡状态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那么5年后中国房价预测是怎样的呢?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其实从目前的楼市状态来看,这几年房价都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房价很少会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至于未来5年里的房价走势,目前还是很难下定论的。

    房价
    房价

    房价已经基本企稳,不会有大的起落,但相信国家很可能会想办法平息这一轮房价上涨带来的危害。比如国家提出中端有支持,低端有保障。显然,对于刚需购房的家庭,国家也会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对于没有房子的家庭,国家一方面发展经济适用房解决住房问题,另一方面发展租赁市场降低租金。解决租房难问题,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

    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房子的需求是稳定的。很多农村人都会去城市打工赚钱买房,现在国家也有二胎政策,所以未来的房子还是很紧张的。根据情况看,购房需求还是会增加,不会减少。对于没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他们非常希望房价继续下跌,尤其是投机者手中的房子能跌得惨不忍睹。因此,市场上的购买需求处于平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