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来攒钱靠谱吗 这款产品怎么样?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可强大了,各种理财产品以及保险产品非常热门,那么支付宝来攒钱靠谱吗?这款产品究竟是怎样的呢?据了解,支付宝来攒钱“100元起投,1元随时加保,存取灵活,随心制定计划……”看到这些不少网友都表示心动了。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攒钱是蚂蚁平台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它被归类为年度保险,由中国人寿承保。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这个支付宝存钱的收入是多少?

    据了解,支付宝存钱的投保年龄为18-60岁,这意味着儿童不能申请这项年金保险。但是,有一种年金保险是专门为孩子的教育基金设立的。其主要功能就像名字一样,为孩子们存一笔钱,用于未来的教育支出。

    保障期间:13-30年;投保时可在13-30年这一时间范围里任意选择保障时间。缴费期限和缴费方式:可选择交5/10/15/20年,缴费方式是月缴。也就是说月缴200元,一年要交2400元,选择交5年的话一共需要12000元。每月100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起投门槛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