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前还款影响提额吗 主要是看发卡银行判断

    其实在电子支付普遍化的今天,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主流了,不管是花呗支付、还是信用卡支付,大家都希望自己的额度能够得到增长。不过,如今有些人在信用卡消费后想提前还款,那么,信用卡提前还款影响提额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还款利息
    信用卡还款利息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通常会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持卡人刷卡之后无需立即还款,只要在最后的还款日之前偿还即可。但是有些人手头宽裕了,就会想提前还信用卡,其实信用卡提前还款,对于提额有没有影响,主要是看发卡银行如何判断。

    总之,提前还款也属于正常还款的一种,如果发卡银行认为用户提前还款的行为较好,是用户具有较强还款能力的表现,有可能给卡提额的。所以对银行来说,无论是提前几天还款,还是按时还款,对提额影响并不大,但大家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不仅不提额,甚至还会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