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沃易贷容易通过吗 2021年借款日利率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不少企业开始涉足信贷市场。其中,中国联通也推出了沃易贷。对于一些借款人来说,联通沃易贷好不好申请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联通沃易贷容易通过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通沃易贷容易通过吗
    联通沃易贷好通过吗

    在沃易贷里申请借钱,不需要用户提供抵押物或担保物,纯信用借款。沃易贷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也不算高,需要年满18周岁,个人征信上无不良记录,拥有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经济来源即可。沃易贷的最低日利率为0.015%,放款渠道为南京银行,按日计息,支持提前还款。

    如果用户选择提前还款,沃易贷不收取利息。据了解,沃易贷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大部分用户最低都能申请到3000元左右的额度。用户最长可选择12期分期还款。沃易贷是跟央行征信有相关合作的,申请人无论是借款还是还款,肯定是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