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 这份攻略了解一下

    使用信用卡一般都会有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商品,也能兑换里程,对于经常出差坐飞机的人来说,兑换里程是最划算不过了,那么浦发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呢?需要多少积分才能进行兑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对于经常坐飞机出差、旅游的人来说,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是最划算的方式。

    1、WOW卡、普通卡、金卡持卡人每18点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消费积分可兑换1里程;白金卡持卡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消费积分每累积12点可兑换1里程。

    2、积分换算起点为800里程,每次换算必须是100里程的倍数。

    3、每年除私人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兑换限额为100万里程外,美国运通白金卡信用卡积分兑换限额均为20万里程(2015年4月27日实施),白金卡标准版本持有人每人转换的每家航空公司的累计里程不得超过60000;其他卡种持卡人转换的每家航空公司累计里程不超过50000。

    积分可以通过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兑换航空里程,但浦发银行也会收取一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