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会二次降额 持卡人或存在两大问题

    信用卡审批通过后,银行会授予一个信用额度供持卡人透支消费。但是,信用卡额度并非固定不变的,它是会随着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等提升或者降额。那么,为什么信用卡会二次降额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信用卡会二次降额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

    一、征信问题。这里包括多种情况,例如上征信的借贷产品出现逾期产生不良信用,直接影响征信;也有可能是近3个月内征信频繁被金融机构查询,短时间内查询记录过多弄花征信,这也是征信不好的一个表现,只不过程度没有逾期严重而已。

    二、违规用卡。银行发行信用卡是让持卡人用来消费的,虽说可以取现,但是必须支付费用,而一些朋友却使用POS机把信用卡的钱套出来,又不支付费用,这是一种违规的行为,并且大额套现存在一定的违约风险,银行会对套现的信用卡采取降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