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 这两大险种比较受关注

    猝死即突然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对于猝死的定义为:平素身体健康或貌似健康的患者,在短时间内,因自然疾病而突然死亡。那么,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
    猝死买什么保险会赔

    一、特殊约定的意外险。猝死是突发的疾病,综合意外险是不保的,除非意外险有特别的约定,因为意外险是要符合非疾病、非本意、突发的、外来的情况才能获得理赔。另外,定期寿险也是可以考虑的,保障责任只保“身故”和“全残”,因此可以买定期寿险。

    二、带有身故重疾险。一般来说,线上重疾险分为两类,一类是带有身故保障的,一类是不带身故保障的重疾险,前者定价贵于后者,也比较好理解,因为身故是100%必然发生的,重症不一定,所以带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险也是保猝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