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超限额是什么意思 对持卡人有什么影响?

    在当今社会上,信用卡已经全面普及了,有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不过,大家对信用卡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信用卡超限额是什么意思?有很多持卡人都不知道的,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

    信用卡
    信用卡

    平时你有没有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呢?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过程中,遇到了超限额的情况。也就是说信用卡交易金额超过限额。一般来说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消费额度不可以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和透支额度的总和,如果金额超限,这说明持卡人进行的消费额度过大以至于超过剩余额度。

    对于持卡人来说,信用卡超限额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呢?信用卡超限额使用不频繁,且按时还款,一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持卡人总是超限额使用就不太好了,所以,小编建议还是在卡片授信额度范围内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