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岁购买百万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 费用会不会很贵?

    虽然现在好多人都有购买医保,但是大家都知道医保提供的保障有限,不少人还会再选择买一份百万医疗保险,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险种之一。然而对于百万医疗保险费用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45岁购买百万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下。

    百万医疗保险报销
    百万医疗保险报销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的百万医疗保险品种很多,而且不同保险公司对于产品费用的定价也是不一样的。如今小编整理了这两款百万医疗保险费率,供大家参考,首先是好医保产期医疗保险,45岁有社保男性676元,女性668元;45岁无社保男性2125元,女性2315元。

    另外,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保险,45岁有社保男性646元,女性646元;45岁无社保男性1633元,女性1633元。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购买百万医疗保险费用每年都需要缴纳,所以建议大家购买之前,具体相关内容可以咨询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当然,大家尽可能选择免责条款较少的产品,这样也可以让自己享受的保障更加完善,得到更多的风险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