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媒体大部分人不挣钱 原因是什么?

    自媒体这个词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很多人都说自媒体赚钱,实际上自媒体大部分人不挣钱,究其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每个行业都有人挣钱也有很多没挣到钱的,而自媒体挣不到钱的因素也有很多,可能是你能力不够强,也可能是你运气不好。总之各有原因。

    自媒体
    自媒体

    说起自媒体赚钱的方式,变现渠道这么多,很多人都知道,但为什么就是不赚钱呢?

    第一:自媒体门槛低。现在被称为每个人的自媒体时代。只要有手机号和身份证,就可以注册账号。通过发布两篇文章,您也是自媒体人,进入门槛低,所以很多人效仿。他们辛苦地写到深夜,终于可以睡觉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打开电脑,看到推荐的量少的可怜。徘徊在二三位数之间,坚持了两个月终于成功放弃。

    第二:我太相信那些大人物说的话了。前两天看了一个大佬写的文章。他是这样写的:只要努力一点,三个月就可以赚到月收入一万多,就算你基础再差,也能做到月入五千。在这里,小编肯定会告诉你,如果你做自媒体没有半年以上,能月入5000你想都别想,当然也有人的确做到了,但我相信那个人肯定不是你,就像当年微商一样,天天看到人家在朋友圈晒豪车豪宅美女,可多少人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