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收款码需要手续费吗 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导语】随着第三方支付普及,无论商家还是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离不开扫码支付,因为只需要在手机上扫一扫就能快速支付了,十分方便。但是对于商家而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收款码是很重要,那么,农行收款码需要手续费吗?一起来了解下。

    农行收款码支付
    农行收款码支付

    农业银行收款码手续费:

    1、微信和支付宝用农行扫码付的手续费为0.38%

    2、储蓄卡的扫码付手续费为0.5%(20元封顶)。

    3、信用卡扫码付的手续费为0.5%

    农行扫码付到账时间:

    1、使用静态码的,到账时间一般是次日下午

    2、使用动态码的,到账时间一般是T+2日

    3、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到账时间是农行总行批准的,各地的分行都没有权限调整。

    农业银行收款码一天能收多少钱:

    1、初级码商户(1级商户):银联渠道单笔交易限额100元,单日累计限额500元,单月累计限额5000元。

    2、高级码商户(2、3级商户):银联渠道交易限额最高可提升到2000元,单日累计限额5000元,单月累计限额20000元。除此之外,大商户还可通过白名单形式提升交易额。

    3、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微信等的限额情况要以第三方的控制为准。

    温馨提示:农业银行收款码所支持的支付方式还是比较多的,可以使用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以及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付款。比较适合单笔交易金额较小、交易笔数较多的商户来办理。作为聚合收款码而言,农业银行收款码的优势也是比较多的,其一在于支付便捷,支持多种方式付款;其二是申请简便,可以直接在线上就申请聚合收款码;最后可以实现快速入账,不需要进行提现手续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