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款码手续费怎么算 来看看最新收费规则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旗下人气非常高的信贷产品,如今用户开通之后就会有额度了,只要在个人的额度范围内即可使用,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可以支付的。只不过,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方便顾客消费,会开通花呗收款码,那么,花呗收款码手续费怎么算呢?以下内容告诉你答案。

    花呗收款码
    花呗收款码

    其实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码,只要顾客扫码使用花呗付款,手续费都是由商家承担的。如今根据支付宝官方设定的规则来看,开通花呗收款的商家,在收取花呗付款时商家会被支付宝抽取0.8%服务费。

    不过,如果花呗交易费用在150元以下的话是不需要缴纳手续费,只有超过150元以上才按照0.8%服务费收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顾客每笔能否用花呗成功付款,需要通过系统对交易的评估才行,要是系统监测到商家存在刷信用、虚假交易等风险交易,所以很容易导致交易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