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注销信用卡才算彻底 最好销毁卡片

    信用卡不用了的要及时注销,不然会产生年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那么怎样注销信用卡才算彻底呢?注销信用卡一定要通过合理的办理渠道,并且办理手续之后还要把卡剪掉,以绝后患。如果你做到以下几点,那么信用卡就算彻底注销了,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我们注销信用卡后,可能还会有注销不成功的情况,那么如何注销信用卡才算是完全注销呢?这就需要我们注意这几点。

    1、核对账单还清欠款:在取消信用卡之前,我们必须先通过官网、手机银行或电话等方式核对我们的账单,如有欠款或附加费用,我们必须还清。

    千万不要想着还不上钱,就去注销,以这种方式来避免还款。因为银行在我们注销的时候,都会查询你的信用卡是否有欠款,有的话就不可能注销成功的。无欠款才会给你注销的。

    2、等待取消受理,查询取消结果:一般情况下,取消手续完成后不会立即取消信用卡。通常会有45天的等待期。如果在此期间没有新账单或溢出信用卡将在付款时完全取消。

    45天后,我们可以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进行咨询,登录个人网银查看个人名下所有银行卡账户信息,或直接到银行分行查询注销是否成功。因为这45天算是清账期,也算是反悔期,我们还可以申请撤销注销申请,或者直接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也会自动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