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如今,不少人都会通过贷款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而贷款主要可以分为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其中无抵押贷款备受大家青睐。那么,无抵押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无抵押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的条件

    各银行贷款基本条件如下:申请人需要在中国境内有固定的住所、有贷款申请地的城镇常住户口;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申请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申请人需要有正当且稳定的职业,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无大额未偿还贷款等

    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基本上在借款人月收入的2到10倍不等,具体要看借款人的综合资质。需要注意的是,无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个人信用会受到影响,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对于借款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