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邮政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有哪些折扣?

    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有推出针对加油方面的优惠,那么2021年邮政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不用问优惠肯定是有的,广大司机朋友可以到银行咨询一下,据悉,邮政信用卡加油有返现优惠,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相关政策。

    信用卡
    信用卡

    很多银行信用卡都会推出一些独家优惠,以吸引用户申请刷卡。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最吸引用户的就是加油打折。特别是对于拥有汽车的用户来说,汽油折扣是为用户省钱的真正优惠。

    2021邮政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1、每周四使用邮政信用卡为已绑定成功的注册中石化个人加油卡充值,可享受充值金额10%优惠。现金回赠将于次月月底前充值至绑定的加油卡账户。每月最高可享200元返现,每周四优惠限400人。

    2、周五、周六、周日,在中国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卡可享受10%的加油优惠,单笔最高优惠500元。

    3、中石化加油100减50,每卡每周一次,金卡信用卡每月可享2折,白金卡每月可享4折。

    需要提醒的是,不同地区的燃油折扣有所不同,具体以信用卡产品上显示的折扣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