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360借条最新消息 新版即将重新上线

    自360借条问世后,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有着申请门槛低、利息低的特点,吸引了不少人。不过,在日前因存在违规行为,被下架整改了。那么,何时重新上线呢?根据2021年360借条最新消息,新版360借条即将重新上线。

    360数科
    360数科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360借条,这是一款很好用的贷款软件。而根据7月8日报道称,360数科(QFIN。US)旗下核心产品360借条APP已经下架。据悉,下架原因或许与央行等金融监管部门此前约谈13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并要求整改有关。

    虽然是被下架了,但之前已经下载360借条的用户们,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另外,目前在小米、华为等部分应用商店已经搜索不到360借条APP,但是360借条官网、苹果应用商店仍能搜索下载。同时,从360数科获悉,新版360借条已经通过审核了,估计最快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能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重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