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都需要购买哪些保险 老司机透露买这4种险

    如今汽车作为重要的生产运输和代步的工具,在我国汽车数量不断增加,而事故发生率也居高不下,所以为了能够得到基本的保障,大多数车主都会给车买保险,若车辆出现事故可以让保险公司承担。那么,车主都需要购买哪些保险呢?一起来看看。

    车险值得购买的险种
    车险值得购买的险种

    大家要知道,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一种保险,国家强制购买的,因为这是用来保障赔付第三者的,如果不买的话,被交警查到是要处罚,甚至扣车的。另外,在商业险方面的选择,老司机透露购买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就够了,能够得到比较全面的保障。

    其实车辆所有者为了转嫁使用汽车带来的风险,愿意支付一定的保险费投保,在汽车出险后,从保险公司获得经济补偿。因此提醒各位车主们,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之外,其他一些险种可以根据车主的经济实力来购买一些商业车险,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