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在哪里可以查看?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有一个使用期限规定的,过了有效期限将无法再继续使用,需要持卡人更新卡片。但是信用卡的有效期每家银行可能会有所不同,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交通信用卡使用年限
    交通信用卡使用年限

    根据了解得知,现在每一张信用卡,使用的到期时间,卡片上都会有的。但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为5年,附属卡有效期同主卡有效期一样,我们可以在持有的信用卡卡面上查看信用卡到期日期。

    比如,想查询信用卡有效期的话,可以在信用卡正面卡号下方的四位数字,格式为月月/年年(MM/YY),例如: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8/15,表示信用卡到2015年8月31日过期。如果信用卡快过期的话,银行可能会提前主动联系并给你邮寄新的卡,收到卡片之后激活就可以使用。但为了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在新卡激活之后,最好是将旧卡进行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