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不理赔哪些范围 以下这些情况都无法获赔

    现在购买保险的人非常多,那么哪些保险才是最值得购买的呢?在众多险种当中,意外险以及重疾险的热度都是比较高的,那么意外险不理赔有哪些范围?据了解,如果发生以下这几种情况的话,意外险是不赔偿的。

    保险
    保险

    1、因病跌倒死亡

    因过度劳累而猝死,并非突发的外在环境造成的,因此不属于意外事故。一般意外险是不赔的,有些涵盖“猝死”责任的意外险只会赔。

    2、死于中暑

    虽然食物中毒是无意的、外来的、突然的,但细菌感染引起的食物中毒也可能是个人体质引起的胃肠道疾病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是3人以上集体食物中毒,可视为意外事故,如果是个人食物中毒,往往会被视为个案,保险公司不会赔偿对于这次“意外”。

    3、手术意外

    手术过程中的事故是由于手术过程中的条件导致意外死亡。他们是由于疾病而不是意外伤害。

    4、高原反应

    高原缺氧是可以预见的,不是突然的,不可预见的,而且张阿姨已经很老了。高原反应不是“意外”,所以不做赔偿。

    5、在潜水探险中死亡

    年初,小李和朋友去三亚潜水。他在一次事故中不小心受伤并死亡。李的家人向保险公司提出事故赔偿,但遭到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