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保险是正规保险吗 理赔流程是怎么样的?

    最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平台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方便快捷。其中,蚂蚁保险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很多人已经开始在支付宝上投保了,但是有用户存在质疑,到底蚂蚁保险是正规保险吗?赶快来了解清楚吧!

    蚂蚁保险
    蚂蚁保险

    支付宝的蚂蚁保险是蚂蚁金服和保险公司合作开设的保险销售平台,而且在蚂蚁保险平台签订的合同是真实有效的,合同范围内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会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由此看出,蚂蚁保险是属于一个正规的平台,大家可以放心投保。

    至于支付宝蚂蚁保险理赔流程,其实参保人只要在线上提交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或者联系承保公司提供材料,通过保险公司审核之后,赔付金额就会转入支付宝账户中。此外,理赔方式除了有线上报案之外,还可以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产品不同理赔流程可能也会有一些差别,大家可以在保单详情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