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定投基金能够对抗通货膨胀吗 投资者该怎么选?

    随着人们对于通货膨胀的认识逐渐加深,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资产贬值。因此,一些朋友就会考虑投资基金。那么,长期定投基金能够对抗通货膨胀吗?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长期定投基金能够对抗通货膨胀吗
    定投基金能对抗通胀吗

    目前来说的话,股票型基金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00%都有不少。所以,要想对抗通货膨胀的话,首选股票型基金。长期来看的话,股票基金定投是能够赚钱的,但定投一只股票型基金,可能一两年都是处于亏损状态,所以并非人人都可以选择这类基金的。

    其实,定投指数型基金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指数基金从它的特性来说的话,最适合定投和长期持有。只要国家的经济稳定,经济是向上发展的,那么指数基金也一定会向上发展,而且基本上只要周期抓的好,上涨的可能性要比一般的基金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