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挪车码怎么申请 有哪些用处?

    对于车主来说,拥有一款挪车神器是非常好的,而腾讯就针对广大车主推出了挪车码,那么腾讯挪车码怎么申请呢?据了解,腾讯挪车码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申领,不过需支付9.9元邮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详细内容。

    挪车码
    挪车码

    腾讯汽车联盟针对停车场场景推出了一款“挪车神器”——腾讯车联“挪车码”。微信用户通过“扫一扫”挪车码后,车辆对应的车牌号即可显现,并通过虚拟电话号码一键呼叫车主。

    在申请方式上,用户可通过“腾讯我的车”微信小程序在“车主服务”栏目在线申请。目前,手机码已推出限时特价促销,立减19.9元。所有用户均可免费申请,但需支付9.9元邮费。

    腾讯为车主带来了“挪车码”。您只需将此二维码粘贴到您的汽车上即可。如果有别人通知自己挪车时,只需用手机扫描该二维码,就可显示对应的车牌号,还能直接呼叫车主。

    更人性化的是保护通话双方的隐私。双方均为虚拟号码,可有效避免隐私泄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