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上取现是一次还清吗 最新答案如下

    众所周知,掌上取现是招商银行的一项取现业务,只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才可以进行办理,并且取现之后,待计入账单之中,持卡人是可以随时进行还款的。但是有些小伙伴存在疑问,那就是掌上取现是一次还清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掌上取现还款期限
    掌上取现还款期限

    按照招商银行的标准,目前掌上取现是要一次性还清的,用户还款的时候是必须要全额还清的,因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本身不支持办理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的。而且全额还清并不只是指把取现本金全部还清,还款的时候还要将产生的取现利息和相应的取现手续费一并还清。

    此外,如果持卡人没有按时进行全额还款,那就会造成逾期,且会被招行上报征信,留下不良信息记录,从而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以及信用卡的办理。所以提醒各位用户,在还款的时候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